close


哈哈!
上週紫羅蘭竟然用NT$699(含運)限時優惠
拿到這雙躺著睡,也能讓腿部塑型,
日本風靡潮妹最愛,讓櫻花妹連睡眠時間也不放過必穿的機能美腿襪嚕!

之前就一直很想勸敗入荷,但是苦於價格實在頗高,就算比價後便宜的大概要近一仟大洋,
我口袋不夠深,實在很難說服自己得失心瘋下手啊!噗


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容易腿部水腫的人,
所以每天洗香香後,我都會利用精油+乳液質地進行適當地腿部按摩,
但還是常常有養了一堆兔子來抱我蘿蔔大腿的fu
噗!

所以對穿【機能襪】真的能夠減緩這些症狀,真的實在很好奇

那天去小7把它領回來時,迫不急待的拆開包裝,看到這薰衣草紫搭配腳趾襪頭的淡粉紅色,
只不過是雙【機能襪】還能弄成女孩兒喜愛的顏色,難怪穿著都開心啊!ING


這雙爽健QttO美腿機能襪是用特殊織法織成的,
材質舒適,真的和一般的
塑腿襪很不一樣,

而且重點是,我覺得它穿起來的【彈性】【伸展性】都很好。
就算不同的睡姿,隨意轉動翻來覆去滴,隔天早上起來這雙美機襪竟然也不會跑掉或鬆脫。

好適合像我這種愛翻來翻去的好動兒,噗!


商品特色:

◎良好的伸縮彈性
◎適合各種不同的睡姿
◎分階段壓力設計
◎伸縮性強可輕鬆穿著
◎塑型托高設計立體剪裁


根據英國標準壓力值,採用不同級別的壓力值

腳踝:21hPa小腿:16hPa
大腿:11hPa的壓力值
由下而上依照人體工學,循序減壓。讓腿部的疲勞可以有效得到紓解,
完全包覆塑型完美曲線。


 爽健-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又分兩種:

【經典型】:長度較長,可以穿到膝蓋以上,幫助整條腿部的延伸與均衡。
【半統型】:只需要穿到膝蓋以下,重點在小腿的修飾與緊緻作用。

且分別又針對個人身高不同,有M號L號的建議表在產品盒上,
紫羅蘭哈比人一隻,想當然爾,選了
M號的尺寸,
穿著方式可以參照盒裝背後的圖示說明,
要穿之前建議先拿下手上的戒指或飾品,以避免鉤破襪子,

【1】然後將襪品從襪口至趾尖攤開後,慢慢的由腳尖處先穿入,
【2】拉至腳裸對準它特殊織法的腳後跟位置,
【3】雙手再用姆指放入襪品內側並平均施力向上拉,
【4】
對正特殊織法的口字型,就是正對你的膝蓋部位,最後再拉至大腿上方即可。

加壓的部份是在【腳踝】【後腳跟】
我一直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好貼心哦!!

露趾的部份可以將睡眠時,腳底產生的熱氣自然散發透氣舒適,而不會發臭!


然後,加壓的另一個部位是在膝蓋上,
剛好可以卡住一個口字型的框框內就OK了!

我個人試穿近一兩週了,包覆性的緊度還是覺得很強!

炎炎夏日到來穿著這雙美機襪入眠,若房間過於悶熱不易通風的話,確實會覺得不太舒適,
不過對於不怕熱的我這根本不是個問題啊!

有什麼能比讓我可以輕鬆消水腫靜脈曲張還來的重要啊!噗

而且因為是睡眠專用的,所以並不像一般的塑腿襪強調高丹寧數,
穿起來真的是非常舒適啊!!

它標榜【不造成身體負擔】的原則下,在腿部三大處所設計不同丹數的壓力值,
完全沒有因長時間穿著而感到壓迫感!
我現在只要居家閒閒沒事,就會一直穿著它,
我真的只差沒穿件性感的小褲褲來搶戲了,
不然那兩隻腿站在鏡前看還真像是搞情趣的大腿吊帶襪啊,
ING

(謎之音:大叔水瓶喵說~啊妳在我面前穿成這樣,
是想引誘我犯罪把妳推倒不成)
噗哈哈~~冤枉哦~我沒有哦!
我不介意你可以自行把雙眼給戳瞎先,哈!


噯喲,真是令人有點害羞的~居家清涼&素顏照

就醬子無私的放上來造福Xuite的鄉民了,噗!


我一直在想,像這種消耗品穿久了,襪頭的彈性恐怕時間長了,還是會鬆掉的吧?
我會看它能壽終正寢到什麼程度,噗!

反正到時候有人會做資源回收耶!因為大叔水瓶喵看我穿的樂此不疲、不亦樂乎的,
就提議說:「等妳穿的變很鬆不想再穿的時候,啊就送給我穿吧?我可以廋腿捏!」

靠夭咧!最好是你會給我穿上這雙美機襪拉!
那個畫面,我光是用想像的,都一整個囧rz...
啊你是想要我讚美你的勇氣可嘉,還是
含淚噴笑啊,噗噗!

拜託,請你千萬不要強x我的雙眼蛤,哈~


不過話說回來了,如果妳【好傻好天真】的想要靠這雙美機襪來瘦腿,
那我覺得嘿系嘸摳零ㄟ代誌的!

可是如果因為工作關係久站、不小心患了失心瘋血拼採街,或者瘋狂騎卡答車後的鐵腿,
當晚穿著睡覺,就算不抬腿靠牆或墊個小枕頭,隔天我的腿還是會覺得好輕盈啊!

彷彿前晚那些讓您腿酸到想幹譙的Fu,都不曾發生過,噗哈哈!

Scholl爽健-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

穿著睡覺如同有專人在旁按摩小腿,
的確很適合平常在外久站的美眉,讓白天腿部的疲憊,在晚上可以得到釋放舒坦,
搭配天然的薰衣草香味更加放鬆自在!
(謎之音:下水手洗後其實也沒啥味道了,我只聞到我的熊寶貝
,哈哈!)

不過隔天起床能感受到腿部的輕盈自在係金ㄟ!
貼心的露趾設計,能讓睡眠產生的熱氣散發,透氣性佳不悶臭,
秋冬保暖、春夏透氣,還算值得勸敗入荷的最佳推薦商品嚕!

紫羅蘭 / Xuite日誌 / 回應(6) / 引用(0)
光良零距離│Lagacy音樂會...|日誌首頁|桃園三坑│青春熱血鐵馬行(圖很...上一篇光良零距離│Lagacy音樂會好嗨...下一篇桃園三坑│青春熱血鐵馬行(圖很多)...
回應